close
喔喔!我可愛的小學妹寫信來了
超感動的說
這就是做學姐的心情啊
學姐今天中午也有送蛋糕來給我吃
超幸福!
不過我留到放學才吃
還好沒有酸掉(它本來就是酸的)

終於遇到劉OO了
感覺很宅
反正就是有宅氣就對了
而我是腐氣沖天
哈哈會不會組成宅腐二人組啊!
不過看來我是不會跟她很好就對了
有點不想接近她(喔我好壞)

班導的綽號叫"太后"
當真很太后
不過她是那種表面兇人很好的樣子
我們還有附贈一位實習老師
真的很"實習"

音樂老師是王x琴
掯掯掯掯掯

喔~國文老師感覺是KAVE型的人
不過比他還冷
而且臉比較不嚴肅
(學姊說他每次都講一樣的笑話
很想丟他)

阿阿阿阿阿~!!!!
我們英文老師 不是秀x
可是來了一個上課只講英文的魔鬼
剛開始就狂給作業
而且她是當初我考人文班面試時的老師
(吐血)

公民老師是個好人(就是之前在教務處擔任OO組長的趙老師)
上課可以吃喝
還可以玩樂
可是她要我們看商週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