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
到北車新光前等其他社員一起為靜態展做準備
等了很久
沒有一個人
打了電話
沒有人回應...
心想他們是不是已經先到麥當勞
或是地下街
所以就跑過去找她們
看了看
沒有看到她們的蹤影
難道是我錯過了時間?
不可能
明明登記在筆記上
可是我看不到任何一個人
在北車轉了1小時多
最後決定回家

第二天
收到一封簡訊
說是要改時間
可是已經過了星期日才傳來
會不會太晚啦?
心裡很不爽
回傳質問
通知我的那位同學也是才剛知道這個消息
而且她連星期日的約會也一概不知

因為這個日子是上回有去幫忙的同學定下的
所以我已經認定是星期日
而且社長也有去
可是到最後改時間也沒我說
害我白跑一趟是怎樣
做事情可以這樣疏忽嗎?

而且某些人總是以「我有事」做為藉口不來幫忙
嘴巴上只會道歉
心中沒有一絲愧疚
你到底是不是一個幹部?
你到底屬不屬於這個社團?

到底有沒有一個能夠互相合作
每位幹部都能做好本份的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