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好吃吧?
猜猜看是那一家店的烤肉呢??
恩.....
看標題就知道了吧!是老湯家的烤肉啊!
老湯家在那呢??



就在姥姥家啊!
其實老湯是我老媽
自從到韓國烤肉店吃過幾次好吃的烤肉後
老媽自信滿滿的說:我也可以做得出來啊!
就在家政課前一天
老媽不但幫我買了上課要用的生菜
還買了晚餐要用來捲烤肉的菜



沒想到!!她竟然吃上癮了
連續吃了三天的烤肉 然後我就暴痘了> <
後來停了一陣子之後.....
她又開始吃了!!!哇哩咧


還好還好
有好吃的水餃搭配著吃
這樣就不會膩了
這次我沒有包水餃
因為快考試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