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A:某某某妳腿好瘦喔

某人B:屁啦!妳才瘦好不好

到最後大家都互相稱讚

某人A:姥姥的腿也很直啊!

拜託不要隨便敷衍好不好

胖就是胖

妳就老實說啊!

不要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就說出言不由衷的話

其實妳覺得我很胖

為了安慰我一下就只好說我腿直腿白

是怎樣

腿瘦的人成天喊自己好胖



比起某些人妳們根本不算瘦

互相稱讚自High嗎

每次都重覆同樣的話題

瞧不起我啊!

海灘

其實自己覺得某些作品很醜

因為不好意思

只好說:妳的想法不錯啊 只是執行力不太好

妳有妳的風格

有潛力



受不了這種人了

我一定要瘦給妳們看

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