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癢了很久
想把自己作的搞怪夢境寫出來
或許有點智障吧?而且都只有片段的記憶
不過有時候"夢"真讓人想多待一會兒呢!


1.夢到自己在某個地方和舅媽們一起吃炸魚
奇怪的事 我明明覺得自己夾起來的是炸魚"皮"
可是吃下去竟然不只有皮 還有肉
結果吃著吃著就醒了(可是我還想吃)


2.在某一次夢境中 我可以自由挑選自己喜歡的書
然後進入故事當中一起和主角冒險
我翻遍了書櫃都找不到滿意的書
這時看到一包裝滿三國志漫畫的袋子
上面寫著寄件者名字
是法國的Shopie(我根本就不認識她)
而且上面還寫了類似:不要再寄布丁給我的訊息
(可能是因為那一陣子我狂吃知多家布丁的關係)


3.這次的夢有點嘔心
我看到有一些怪異妝扮的人在玩殘忍的運動遊戲
運動員會踩著一顆滾球來移動
手上拿著類似尖錐的東西互刺對手
看到很多人身上開了不少個洞
而且還有人的手整個扭曲
(或許是因為強尼姊姊的新片讓我有了嗜血性吧!)


4.全班到遊樂園玩無聊的闖關遊戲
明明是遊樂園 可是看到類似賣家電的專櫃@ @???
而且還在裡面玩闖關???!!


5.學校變得和霍格華滋很像
每個年級都有一種代表色 高二是青蘋果色
(可能是因為某天上水彩課大量使用這個顏色吧!)
而且上下樓也有專屬的電梯(扶梯)
另有兩台一個給校長一個給老師用
我因為翹課而在學校到處亂竄
差點被抓到


6.家裡變成誠品書局
房間貼滿了充滿藝術氣息的誠品廣告

下次換你們分享一下夢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