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各位OX 大~家~好~
我今天要朗讀的題目是~~~~我好冏沒發文了

至於好冏沒發文的最大原因

(a)我有新電動了
(b)我校慶好忙
(c)我好懶
(d)以上皆是

自己猜囉~~~~
這些日子發生了好多事

各位進校門的時候有無看到咱們畫的牆啊??
辛辛苦苦搞出來的喔~!!
其實畫兩天就結束了
可是光是草稿就花了好冏!
總而言之~這件事以後會當成特輯來貼就對了!
還有還有~~~我們做的大腦得了第一~~超開心的說!(它還一度腦殘)

這次段考大慘敗啊!!!!歐歐歐數學真討厭
雖然我們班的成績不好看 我們還是有在進步的!(除了我吧?)
輸給了不想輸的人 不過我漸漸地不在意了....這算壞事嗎?

我去參加朗讀比賽了...當然沒得獎啦!(沒空+沒心)
而且讓我看清了國老的真面目 硍

我現在很快樂 我覺得我們班充滿了熱情
而且我也很喜歡我們的導師 我只能說:來智班真是太好了!

事太多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最近也沒吃什麼"新"好料就是了

小插花:

MUJI賣的手帕240元
真的很特別~~當然我只是想收藏 捨不得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8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